close

98.6.21      漆彈+烤肉       自由行

=================================================

很開心喔,目前確定成員已經直逼35人真的好感動

就是這種感覺最

雖然很多朋友因為一些因素沒辦法去(有的要我換一天= =")

可是日子訂了不過訂那一天一定都會有疑憾

尤其是這種大活動所以我也對他們非常抱歉>"<

不過至少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要參加

皆下來我得要思考要努力的是因為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不過他們彼此有些不是很熟悉

既然辦這個活動了我就得努力想辦法把現場的氣氛炒熱

讓大家都很熱絡的投入是我要皆下來要努力的功課

害我每天想破頭真是的幹麻這樣搞自己>"<

不過誰叫我愛這種感覺哈哈

感覺我快變成活動組組長了= ="

加油期待6.21大家能開開心心

千千萬萬不要下雨>"<不然整個就很cow back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