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      罪      之      路

因為之前的不智,自以為很神勇

喝酒一樣上路,結果出車禍ㄌ

還好沒有傷及無辜

不過確累到家人和一些朋友>"<

不過感到很欣慰的是我的朋友輪流來看我

醫院每天晚上都好多人喔(這該自豪嗎~_~)

回想起過去真是白癡= =,幼稚到了極點

大家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不是詛咒大家喔

是要大家以我為借鏡

不然代價真的很慘痛(真的要聽)

所幸是我已經完全康復

該還的也還的差不多了

還剩下勞動服務>"<

皆下來要去天使的發展中心報到

因為當初在選的時候心裡就有想著

反正也是要服務所以就想挑一些有意義的

所以我選擇了照顧老人以及孩童

分配下來了

開始要去天使發展中心報到了

天使的服務 > 鐘點時段班

 

早期療育--民國87年率先在本縣進行早期療育時段制教學,因此中心服務個案年齡層從原來的3-6歲向下延伸擴及至0-3歲,掌握發展遲緩幼兒最佳黃金時期學習,結合專業團隊、社會福利讓親職教育及家庭功能發揮輔導支持的功能。

1. 服務對象零至六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發展遲緩證明嬰幼兒

 

2. 教學內容
     (1)採一對一教學、小組方式服務。


     (2)由老師帶領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增進親子互動能力。


     (3)指導感覺動作、認知、 語言、溝通、社會能力、生活自理

 

 

          等學習訓練。

     (4)指導家長學習居家療育照顧方式。


     (5)提供家長心理支持與輔導諮詢。

3. 服務時段(鐘點制):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堂課 60分鐘/次

希望能在這裡儘我一些本能

又或許還完之後發現我有大愛也不一定喔哈

我相信這應該是個不錯的經驗

不過寫這篇的重點是我的朋友們

真的要聽話,喝酒不要上路

千萬切記切記^___________^

真心希望在這邊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