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          形                  金         鋼

上映日期:2007-06-28

1849.jpg 

可能有點老掉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一部片

還記得之前阿扶(我同學)找我去看時我吐他(變來變去的有什麼好看)

結果還是去看了

看完我整個深深愛上了這部片子

還特地跑去買片子收藏著

看這部片子過程中讓我充滿我歡樂-憤怒-開心-感動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今天巧然在HBO又看了一次仍然好讚好愛

不論音效-背景-動畫-劇情都深深的打動了我

變        形         金         剛:復       仇       之        戰

上映日期:2009-06-23

2966.jpg 

我一定要去看希望他不要像異形戰場一樣

讓我充滿希望看一下整個失望>"<

變形金鋼PARTII我來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