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                  壽                   累

這三天除了忙還是忙

星期二九點開會-星期三八點半開會-星期四九點開會

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

公所都快變我家了

案子大又跨越不同領域

由原本的監造變成設計加監造真的挺累人的

原本的案子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又擠了兩件案子其中一件要一直跑現場測量要編預算要繪圖

星期二開完會後帶著我的"機絲"馬不停蹄的開始測量

量完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整整曬了7個鐘頭,連中午都不敢休息

實在因為太熱了一休息怕就懶了動不了

回公司已經快五點了

整理一下資料回到家六點就整個暈倒在床上整個暈死過去

九點才免強ㄉ起床去買東西吃

就這樣過了一天>"<

星期三一早又到公所開會

開完會下午一點半見里長

三點會勘,回到公司已經四點半了

又帶著我的"雞絲"去測量回到公司已經六點了

還好有我的好同學兼同事一起跟我加班

有伴不知不覺已經十一點十分了

沒想到我還真是愛公司阿既然可以加到晚上11點多

回到家都快12點了苦笑

不過還好有人陪我囉,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囉哈

就這樣又過了忙碌了一天

開心的是今天早上開會很順利

雖然很想罵髒話因為資料真的太趕了

這星期就這樣快過完了我ㄉ天阿

這些日子的忙碌很充實很有成就感

一直以來的努力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未來我不怕挑戰,努力學習囉

突然想到今天課長講一句話

這星期就到這裡給你喘息一下

是貼心還是什麼用意勒令人耐人尋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