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     違     的     同     學     聚     會

除了每年的同學會外這是額外的聚會

不過阿扶有點衝動既然想返老還童要求大家騎摩托車去

至從大家出社會之後許久許久沒有這種動作了

而我給我的同學載沒有跟上摩車團,中途相遇看到他們一群騎車整個就笑出來了

許久許久沒有跟同學聚會

呵不過一小段因為車子開不進去同學三貼

讓我笑到不行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feel耶

騎車出遊的機會已經是少之右少,更何況三貼真的很好笑

我發覺呀我也很愛烤肉耶,就是烤給別人吃這種感覺還不賴喔

所以

烤肉真的可以多找我去,因為不用怕給沒人烤肉阿哈

很快的連假也結束了

這個連假算充實也蠻愛這樣的生活

過鎮子要買單眼相機了,還找到邱裕傑要一起買應該可以比較便宜吧

等我買到單眼相機很多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再去一次

新社古堡---花海農場---安平古堡---內灣螢火蟲---等等等好多地方

期待七月之後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單眼相機

還有阿dare你自己說我買單眼相機要帶我去拍美景的

到時候我買了不要賴皮,不然我就揍扁你哈

我找到了我自己的方向

很開心也很愉快

現在的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該做什麼

也知道未來的目標在那裡

不求長遠那樣太遙遠

希望今年的小小願意可以達成加油努力!

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