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閱讀看個性,測出你的愛情專一指數 hot article today

在愛情世界裡,你是「博愛西門慶」還是「專情羅密歐」,想知道自己的「愛情專一指數」嗎?快來參加測驗,看看你究竟是「從一而終」型?還是「愛情老千」型?

答案結果如下:

 

  • 你的專情指數100%,是對另一半極度死忠的好情人,對愛情抱持「愛到底」的永恆夢想。一旦和你展開交往,就能穩定的步向終身伴侶之途。
  • 測到這個答案剎那間我不知道要開心還該笑耶,只能傻傻的看著解答!

    現在的我很自由的飛翔著

    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屬於我的天空

    在空中畫出一道又一道美麗的雲彩

    一道一道的雲彩激盪出美麗的彩虹

    與藍天白雲互相對映著

    這就是我的人生

    美麗的彩虹能帶給人們快樂

    尤如我希望我能帶給我的朋友快樂

    藍天白雲意謂著與朋友互相對應

    朋友是一輩子的

    送給我全部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