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       蘭       一      日      遊

原本的計劃今天是在家裡休息,可是因為衝浪沒去玩到實在很不甘心,

中午起床與主恩打屁打一打,就是一個衝勁聊一聊開始策劃宜蘭之旅囉, 

說真的我好愛這種感覺,大夥一股"衝勁",真的好愛好愛這種感覺"棒"

哈題外話既然被情聖(張主恩)說有些許羨慕現在的我,

只要有活動就不用考慮就是衝辣,因為我還年輕咩哈哈哈

蠻暴笑的是打給阿坤時他的回話

我:坤ㄟ走辣衝宜蘭了阿,快點等等要出發了

坤:真的假ㄉ會不會太殺

我:真的辣快辣很多人都要去

坤:好你在那我馬上過去

就是這種對話,當下說要去每個都人都是頓一下然後就衝辣

感謝陳成喔因為去宜蘭還把原本跟朋友的約定先推掉(謝辣)

最後七點十五分浩浩蕩蕩的從桃園出發了,

出發時的一刻,我內心真的開懷的笑了,因為這是我非常愛的FEEL.

非常愛的感覺,我是不是很感性阿嘿嘿嘿

很快的八點四十五就到羅東夜市囉開心,第一站主恩

帶我們去吃他覺得很好吃的米糕

   DSC09534.JPG

 DSC09527.JPG 

哈哈哈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阿,只要30元喔

羅東夜市真的好嚇人,人滿到所有路都塞爆了

DSC09532.JPG 

唯一可惜的是這一間沒有吃到,排隊好像要排1.5H~2H

 DSC09533.JPG 

吃不到當歸羊肉湯只好吃下一站羅東夜市有名的包心粉圓

DSC09531.JPG 

DSC09529.JPG 

當然也是要排隊囉~_~,不過他的粉圓真的是不錯吃耶有來的要去吃看看喔

DSC09536.JPG 

宜蘭夜市到辣,因為要去焦溪泡腳怕泡一泡大家肚子餓又跑到這買黎大胖烤肉

當然也有進去逛,只是這裡跟羅東會不會差太多= =,好冷清阿

PICT1625.JPG 

PICT1626.JPG 

哈哈焦溪泡腳,中間過程的打鬧我就寫辣!!!

這是個很開心的一天,雖然決定的過程很瞬間,不過我就是粉愛這種感覺!!!

大家都很棒,嘿嘿嘿我們要走前可是也把環境整理完才離開勒,超有公德的吼

回到桃園已經四點多了,神精病陳成既然說繼續了阿走唱歌,全部的人很傻眼

當然後面沒去成,真的都累壞了嘿嘿嘿又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大合輯.jpg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