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時興起撥了一通電話給小黑(中藥),因為許久沒見了又剛好原本要去的衝浪陰錯陽差取消了

(我非常幹)又不想整天待宅在家,於是就跟蛇蛇約一約去找小黑了,去的交通公道粉炫喔,想想我有好

久沒有坐火車ㄌ阿哈,發覺坐火車蠻幸福的耶.好多正妹可以看,難怪蛇說要坐火車ㄎㄎㄎ,其實是知道會

喝點酒所以都不敢開車騎車,到了朋友住處小黑右打電話給阿慈,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了,都不知道怎麼

算了N年了,我紀性真是好認得他,可是他這個王八蛋不記得我了,大夥在五六年前是玩遊戲認識的,挺懷

念的,真的好懷念,過曾談到以前玩遊戲真的是好好笑,阿慈說他以前在網咖練功就是整個人油油的,

桌上擺滿檳榔阿比跟煙,以前真的是宅到不行,回想大家彼此心照不宣都笑了出來,

許久許久許久沒有這樣聊天了,真的不錯的feel,

阿慈也談到了好多秘辛,我才發覺我以前玩遊戲是多麼的單純,真的是單純的遊戲,

再回想以前玩到那樣也夠了,至少以前玩天堂我還真的是風光阿

(風光的背後就是不為人知的可憐那根本是自孽)

玩天堂浪費了我許多許多

的時間,但是我不後悔喔,因為在天堂上我真的交了許多許多的好朋友,這樣就夠了阿哈,

朋友多就是我的動力,阿不過因為以前傻裡傻氣的跟我很好ㄉ都只有男生辣悶.

愉快的一天,晚上要去宜蘭衝阿衝阿衝阿,

年輕人就是殺很大,不廢話約一約就走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