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專一的時候家裡買一台電腦

我勒很天才的第一天就把他全部拆了

然後勒果然拆很簡單但是裝不回去

怕老媽進房間看到會把我罵到臭頭

於是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朋友來家裡幫我裝好我也順便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朋友前腳剛好我自己又很不甘心的把他拆了

結果哈哈哈我又裝不回去了

隔天只好又拜託朋友>"<

第三天我仍然不信邪的又把他拆掉

還好這次我裝回去了電腦會動的瞬間還真是開心

想想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修電腦勒

整個都快忘光光了

以前的我對電腦不論是軟體還是硬體都很感興趣

可以星期日一起床坐在電腦前

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坐到要睡覺

真佩服自己當時的毅力

也果然興建戰勝一切

我學會了寫網頁電腦重灌以及一些基本的電腦組裝

不過現在回想我好像快忘光光了

尤其是寫網頁根本是完完全全的給他忘記

梅子再上週把電腦給我但是

因為最近上班真的比較忙星期六難得比較有空

就開始拆他ㄉ電腦幫他測試那裡出問題了

還好我還都記得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梅子的主機版是三合一的

只能測測power和看一下CPUㄉ問題

主機板我就真的拿他沒皮條了

最後只能確定映蝶 POWER 記憶體 光蝶機 軟蝶機 cpu都是ok的

唯獨主機版沒辦法測試!!暈倒

想想我真的變了哈

以前要叫我做這些動作那有可能阿

不過也可能是梅子請我幫忙吧

其他人我可能就裝死= =說我不會了哈

DSC09549.JPG 

拆光光ㄆㄆㄆ

DSC09550.JPG

兩台的power

 DSC09551.JPG  

 

 可惜的是因為主機版我沒辦法完完全全抓出病因

不過因為三合一的主機板本身就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的朋友下次買千萬不要買三合一的喔

因為這種一出問題就整個爆炸

要換就會大失血了切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