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三溫暖

一大早就接受某公所公務員的電話

公務員:XX你在那 (xx是我的名字)

我:在用東ㄒ怎麼ㄌ嗎

公務員:不是跟你說來蓋驗收紀錄

我:00我知道阿我文打好就過去順便發文這樣不用跑兩趟阿(打個文過去不用10分鐘)

(00代表公所的公務員,心裡想明明昨天沒約那時蓋只說今天過去而已)

公務員:ㄇㄉ,你那來那麼多理由,叫你來蓋就對了,全部等你一個

(聽到整個心情非常不爽,奇怪耶昨天又沒約那時後,你跟包商"可能"比較好有必要這樣嗎整個想罵三字經)

不爽歸不爽但是還是放下手邊工作過去蓋

說也奇怪過去公務員又笑笑的了蓋完禮貌性說我先走了

公務員也點點頭說好(整個就是怪)

不過勒回公司不久"很感動ㄋ"有人很既然很聽話的跑去看醫生了

看他跑去看醫生ㄌ心情突然就好多了也就忘記之前的不悅了繼續工作ㄌ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都是人生父母養做人有必樣這樣嗎實在不懂

就算要我過去好好說我又不是不會過去況且也沒約好那時過去

昨天只有告知我要過去蓋我當然不想跑兩趟結果我還是跑兩趟金衰小

"傻眼"今天仍然是忙碌的一天不過完成了許多事情

明天星期六我既然要上班一點都不習慣哈

不過還是上班好了因為事情真的快做不完了

我可不想下星期那天又要加班到天暈地暗

D90等著我我七月就來領你了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