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上班體驗--如果沒感冒會更好

  6月3日一早就接到總ㄟ的電話,說因為星期四要開會

課長想先看一下我的內容到底做到那裡,請我先弄一份基本的初搞過去公所

接到電話心中並沒害怕,因為本來就有在準備

所以勒下午兩點便把初搞送至公所與課長討論一番

課長一路保持著笑容看著我的初搞

當然也更改了一些內容,這一更改我頭都暈了

因為那只是初搞星期四要交的是八個里的定搞(不就是明天嗎)

整個就是挫青屎,不過總ㄟ也知道我一個人搞不定,

特地請我的同學阿扶配合我,至少有人陪我加班哈

說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加班勒,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的責任所以我並不會覺得不高興

只是因為感冒纏身,邊做頭邊暈好難過,

真的好難受,又怕因為自己感冒把資料弄錯

還好今天開會安全過關,有些許的內容要更動而已

開心!努力得到肯定的感覺實在不賴,

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工作上努力學習

原本在公司我的定位是監造工程師

這次負責更廣了設計加監造也證明我又拓展了不同的領域

好愛好愛現在這樣的自己,工作認同自己

休閒時就是出外遊玩寫下自己的記憶

這一路走來我真的好感謝一個人

那個人因為說他低調所以便不方便說出他ㄉ名字

真的好感謝你,你無時無刻ㄉ關心讓我感到窩心

你的陪伴讓我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很多事情已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楚的

我很愛現在我們彼此的感覺

也真心希望我們這種友誼能永遠永遠ㄉ保持下去

真的好愛好愛我們現在的FEEL,這種友誼好棒

如果說上天給我一個願望我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我們的能永遠永遠保持彼此現在的友誼

真的謝謝你!!!我的好朋友(講那麼多也不知道你看ㄉ到嗎哈)

下午打算請假看醫生,要愛自己多一點

自己好周遭的朋友才會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