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點半拖著疲憊的身心起床,為了應付與課長的開會,這幾天還真的是累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至從回龜山住之後最早起床不過是八點半,

雖然累人不過成果的回報讓我感到滿意哈

八點半充滿恐懼的feel進會議室,心想好久沒有跟課長開會希望今天課長心情很好

果然我的期禱老天聽到了哈課長今天心情似乎真的不賴

讓我卸下不安情緒的開始我的報告與成果,

開會開始課長首先發難要求看我的報告而我也很誠肯的快速遞上我的報告(好狗腿哈)

過程中課長問我怎麼那麼多里的數據不是先做八個里嗎這時心裡真的給他幹了一下

(心裡想你的BG勒,率先做八個里之前怎麼不講害我量的跟狗一樣)

雖然是這樣想辣但是我是俗臘只輕描的淡寫帶過,

整個報告完課長點點頭提了幾個希望我改變的地方

我也應賀他說沒問題結果他說6.10號給我可以嗎我當然只能說好阿結果很巴樂的是

課長突破想到改口說喔6.10號不行議員代表他們要選舉了6.4號好了

(機車勒6.4號下星期只有三天到六月四號只有七天的工作天靠怎麼搞)

真的是整個很傻眼不過我還是接受這個挑戰雖然下星期可能

每天要待公司很晚至少我的成果你滿意了開完會火速趕回公司準備

令一個案子的峻工文書作業,因為承商公司很遠在基隆很不方便

加上文書上面真的不太行所以今天特地請他們到我們公司一起努力幫他們完成,

雖然說監工應該是不用幫這個忙,可是我的觀念就是覺得幫一點忙無所謂,

只要是能力範圍只要工作能順利,雖然同事覺得我頭殼壞掉

齊心一起趕著趕著吃飯時間也過了趕趕趕乎3:30總算是趕完了開心,

拿下去給副總批被讚賞了一下,說為什麼我的廠商總是那麼聽話,要求什麼都會聽

所有照片都能一滴不露完完整整,我想就是因為我也肯付出幫忙吧,

不過總覺得副總讚賞之後後面一定會有很賽的事(沒辦法每次都這樣OS),

也不付我所料不久之後有一件案子副總已經點名指派要給我做了傻眼怎麼又是我辣,

工作量一直增加為什麼我的薪水不順便加一下,

乎乎一整天就是忙連吃飯都隨便吃一下東趕西趕ㄉ不過當事情都完成後蠻開心的^_^,

整個流程跑完到公所已經5:00了剛好等等要下班了,

交到公所後突然覺得累了不過沒關係已經都趕完了哈

結束累人的一天,充實的生活讓我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等等先睡一下吧晚上起床還有一些鎖碎的事要弄

乎乎加油我喜歡這種生活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