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環境新的氣象

感謝DARE ,在dare 的協助下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發覺這的功能好像真的比較多也比較齊全真開心很適合我這種笨蛋

不過勒還有很多功能要靠自己摸索都到摸透了我相信這裡會很美麗的

昨天好朋友的陪伴與勸導下我對於搬家又有些許的猶豫了

因為搬出去每個月開銷保守估計就得多一萬塊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夢想

但是如果真的搬出去了那經濟上真的會變的些許的頡居甚至存不到錢>"<

這樣我會很痛苦ㄋㄟ因為沒錢花沒錢存很難過好猶豫

今天到公司我又接了新的案子而且一接就是接三個還真的有點傻眼

並且之後幾個案子還未動工的也已數名一定是我的真不知道該哭開笑

換個角度證明公司對我的信任再換個角度我會累死沒辦法再像之前那輕鬆囉

不管如何囉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會努力加油的

今年有個小小的心願不說出來希望他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