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吃鬼-只要有好吃的地方就會想跑去吃

這一天原本早上要上班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放假(真happy)@@"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得知他們要去吃好康ㄉ

立刻要他們吊頭因為我也要跟阿哈哈

DSC_0085.JPG 

五點半開門---準時五點半到結果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了>"<

好誇張~好扯

DSC_0083.JPG 

寧夏回族料理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5號

一定要記住這個招牌因為我一定會再來

  

連燈都很有fu

DSC_0092.JPG 

總算是換我們了~~~菜單~~在門口已經聞到餓了

朋友也受不了了阿哈

DSC_0101.JPG 

烙膜(餅打開裡面包餡~~)

餅的味道超特殊很香酥搭配餡說不出的感覺懷念

  

母親手拌菜

對涼拌沒捨興趣的我

難得對涼拌另眼相看

調味醬的味道加上冰涼的小菜分分襯托出彼此的味道

天阿~~不該晚上打blog的我的肚子瓜瓜叫了

DSC_0103.JPG DSC_0091.JPG

羊肉串

深受大家的喜愛

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不過~一桌確只能點一份(五隻)

天阿~~~

DSC_0096.JPG

羊肉湯

老闆娘介紹的

湯頭沒話說~~有到這地方一定要點

真的很讚

 DSC_0097.JPG

干燒魚

這道魚聽說要料理一個小時半

因為有先準備好

我們點時是最後一盤

魚肉味道很甘甜帶有一點點鐵蛋的味道

很用心的料理

 

DSC_0098.JPG 

中寧椒麻雞

 

哈哈~~回想起點餐時

我們明明只有三個人去

確點到整桌滿滿滿

深怕沒吃到會很難過

下次一定要找多點人

把所有的餐點全部點過

好好的品嘗

我一定會再來的~~~~^+++++^

 DSC_0105.JPG 

吃完準備離開了~~~

外面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