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公司以來展轉已經兩年多個年頭,只要公司有所需求我絕不推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中開始滋長了累的念頭,心中的累遠比身體的累還要累,無耐與無力,

我不會推辭是因為我清楚自己身為公司的一員,進公司就是為公司做事,領公司薪水做一個安份

守己的員工,可是漸漸的發覺不會出聲的人永遠都是做到死,不好做的永遠都是我上,又或許是我

的能力不足吧,慢慢的有點沒心也沒力在公司了,自己一直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心態,

也一再要求自己不能這樣,可是過了一鎮子我發覺還是如此,是該換個環境了嗎!?

真的要好好的思考,張總是個好人可是有時為了公司也只能安排一些事情,

這些事我都懂,可是誰能懂我呢!?

引爆點我想在於副總跟我計較一個月車資五百塊吧,說實在的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之前接的案子超塞,

要長期曝曬在大太陽底下,要配合代表里長議員選舉,要配合課長承辦的壓力,配合種種

萬萬沒想到請個車資一個月五百塊要這樣問,

我自己很清楚什麼該是我的什麼不該是我的,不該是我的我絕不會去奢求,

說實在的以當時這樣跑五百塊根本不夠只是請一個補貼,

誰又想過長期曝曬我喝的水要不要錢!?我要面對那麼多壓力那麼多事,

加班我也沒埋怨過,設計加班可以補假,

而我現在做的不是設計方面的事嗎!?我有要求過補假嗎!?

或許從進公司到現在都是如此,

慢慢的已經超過我的忍耐度了吧,

未來要好好思考當然公司的事情仍然會繼續努力,

只是我也該為自己好好思考了,

不吵的人往往沒糖吃,我就是不吵那種人,只因為進公司就是為公司做事,

我能接受的範圍我一定努力完成,但是該給我的是不是能請公司不要等我開口!?

埋怨沒有用,該有些做為,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公司好,更為了我的未來好!!!!

我想~~~~~我得好好想想我的未來要怎麼走!!!

景.jpg 

眼前的路似乎被雲給檔住了-------------------我的未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