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彈之旅----------大成功

先前原本要去打漆彈的日子因為碰到蓮花延期至七月五號

因為延到五號一些人變成去不了算是可惜的部份

不過勒免不了有人還是說要去又給我放鴿子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不過實到人數44人還是小感動一下

去到現場教練還問我說我是辦網聚嗎(傻眼)

全部都是約的朋友阿原本有六十個的耶哈

到現場約10:10全員到齊時間(還可以接受)

打漆彈人數37人(不錯不錯哈)

然後可恨的是被推出來當隊長

更機車的是打隊長兩分(擺明要隊長死嘛)

漆彈一共打三場

第一場以打到人算積分打到隊長兩分其餘人數一分

一方隊長是我令一個當然小黑你就別跑了哈

第一場打下來我方勝利

我勒很厲害沒被打到半發

其實被打到手指還黑青只是沒有彈著點哈

第二場任務型態

反恐vs恐怖份子

由恐怖份子放炸彈由反恐解炸彈

大家真的是卯足全力

我也很殺為了放炸彈跑兩步之後用滾的過去

無耐隊長的帽子是紅色太明顯

當我在翻滾的時候那個指彈真的是誇張的多

打到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痛了傻眼

當然我們有把炸彈擺放完成不過被反恐解掉所以由我方輸

第三場很重要因為輸的要被當山豬在場地奔跑給勝利的人射

決不能輸因為我很清楚輸我一定會被打死= =

所以第三場把隊員集合要大家拼命

不然都要當山豬跑給獵人打傻眼

第三場叢林戰採淘汰制(被擊中者出列最後由人數存活者多勝利)

這場我可是卯足的拼了

全場用匐匍前進方式往前跑真的很好笑

當兵都沒那麼拼命哈哈哈

我還把對方擊中三位才被打死感動

最後我方勝利

當然要享受勝利囉就是我們當獵人打山豬辣

機車ㄉ是在打山豬時我既然卡彈辣

真的很機車辣沒打到人整個很機車

漆彈結束

整個下來真的是累到不行

烤肉時機乎快不能動了

還好有人烤給我吃= =

體恤我帶活動整個在帶隊很累

而我也很大方的買了兩箱脾酒加一些飲料給大家喝囉

一天的行程大家都很開心是我驕傲的地方

當然他們也問我那時要再辦下一次的活動他們要參加這讓我很開心囉

不過過鎮子吧這次辦這樣多人真的嚇到我了

壓力真的比較大深怕大家玩的不開心

所幸大家都很開心的參與也很配合

大家都很棒

皆下來10.11.12.13要去澎湖之旅囉期待

CIMG0163.JPG  CIMG0165.JPG CIMG0183.JPG 全部都重手好痛= =機車.JPG

手被打到黑青腫起來>"<

我的手黑青腫起來了.JPG

手被打到黑青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