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7、28日台東知本之旅

開心的一天一大早凌晨五點四十五的客運車上倒頭就睡覺

原以為有五個鐘頭可以睡

記得發車時間是六點整出發

結果九點半既然跟我說到高雄了整個很暈倒沒睡飽>"<

到了高雄馬上打電話興阿

他為了表示歉意上班中還特地跑出來找我哈哈

因為屏東約的時間是一點所以就叫興阿帶我去繞繞

他這個白癡既然帶我去花市一整個很暈倒不過還是很感謝他辣

因為他還特地開車到屏東

一點dare到火車站接我辣

因為兩點四十七的車子所以兩個跟阿呆一樣在火車站渡時間

因為某人怕熱不跟我出去晃晃

很快的我們上火車前往知本了

一路上有的風景好美喔唯一缺點是檳榔樹會不會太多ㄌ一點

多到我覺得好嘔心喔

不過被dare笑我不知道 是太平洋>"<

DSC09573.JPG 

17:00我們到知本辣開心

然後租完機車去宇軒大飯店^++++^

放完行李直衝白玉瀑布

DSCN6594.jpg 

哈美景配帥哥

DSC09554.jpg 

用DC偷拍中~~~拍的霧霧的dare很認真在拍照

DSCN6581.jpg 

晚上逛知本夜市不過真的沒什麼好吃

還吃到酸酸的百葉腐真嘔賴害我一度想去全家買泡麵傻眼

幸好還有溫泉蛋跟玉米不然會餓死吧

接著就享受一下泡溫泉的幸福吧

次日

知本森林遊樂區

這裡還蠻大的不過真的好熱呀我的媽呀

DSCN6643.jpg DSCN6679.jpg

DSCN6645.jpg 

兩個傻瓜呵

然後清覺寺大略進去晃了一下

因為真的太熱了就沒有久留了

前往下一站射馬干部落

這時候我的手機派上用場了

因為我只有記大略位置然後台東真的是太熱了

不想迷路趴趴造 手機導航帶我們前往射馬干部落

進去的感想是恩....恩或許是太熱的原因

所以 很快就溜ㄌ

總而言之夏天真的不適合到台東

真的太恐怖了這種陽光

路上想找個肯德雞 麥當勞 吹個冷氣都沒有啊整個傻眼

時間很快的回火車站15:XX

原本訂18:XX的火車

沒想到台東這次去的地方都屬於玩不久

唯獨知本森林遊樂區

比預計的早了一些加上也真的太熱

於是就早點回屏東囉那星期一就不用請假

留到下次出去玩再請哈

到屏東去吃一間好吃的吐脫庚麵 還不錯吃

下次一定還要去吃

很快的我答七點的車回桃園

一整天感覺都很棒很讚很愛

這種出去玩的感覺很開心

所以

一定要常往外跑這樣才是我的人生

DSC09559.jpg 

笨蛋d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