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以前表現太差           

每年教召就是一定會有我

今年沒任何意外我又去教召了

因為腳傷的關係原以為去報到他就會放我回家

結果....給我"全休"

真的一整個傻眼

我不太能穿鞋子

一穿腳就會長濃

這樣還硬把我留下來

真的好暈倒>"<

本人非常愛自由突然又要被關五天整個心情很悶>"<

索幸同梯很多不然我想我會發瘋吧

很多裡面的事情不能說

等等被抓走(保秘防諜好像是這個吧)

不過這次很猛

營區差點發生教召人員暴動整個就是好笑  

場面之浩大順間整個熱了起來

索幸有人第一時間安撫不然我想會上新聞吧哈

五天~~~就這樣浪費我五天

就這樣讓我人生少了五天

害我每天整能聯絡問工地情況人不在總是擔心

不過勒到是睡很飽辣哈

明天可能要上班暈倒

也該看看工地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wert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